close

學習財商近10年,從最初的衍生性金融商品,選擇權、期貨,只因為能以小博大,完全是因為金錢的因素而加入這場遊戲的,還記得投入的10萬來到27萬,到出金時只剩下977元。

 

接著就是進入房地產的領域,每天看法拍屋,也跟著仲介看屋,看了很多的屋子,有店面、套房、公寓、大樓、辦公室,同時間也玩了很多次的現金流遊戲,知道非工資收入大於總支出後就能財務自由之類的,但是卻還是沒有抓到精隨,還是被想賺錢的心牽著走,但是我並不是說慾望不好,慾望是個很重要的開始,沒有他根本就沒有開始。

 

因為喜歡在社群分享房地產的知識,有個我常回答問題的網友,是個投資股票8年的老手,而且是偏基本面操作的投資者,因此很幸運的跟他能交換知識,讓我進入如何看上市公司財務報表的領域,與歷史資料的收集跟分析,也因此常常上台北跟網友學習交流心得,也發展出自己的股票操作方式,上了台北後,機緣之下進入了套房管理的領域,在房地產的實務上有更深層的認識。

 

回到台南後開始自己的房地產投資,也做了套房的投資,因為參加的高雄的現金流遊戲活動,認識了高雄的夥伴們,也進入系統交易的領域。

 

這些經歷真的很寶貴,但是回想起來都是被慾望趨使的,而不是熱誠來驅動,只有再帶領現金流遊戲,跟讀書分享的時候,在菜市場分享商品時,有感覺注入我的靈魂,燃燒熱誠的感覺,自己真的發自內心的高興做這些事情。

 

我要從心開始,做我感受最有熱誠的事情,不在於這東西賺不賺錢,能有多少好處而定,而是我的心有沒有被觸摸到。

2902861722_3e629a050f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小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